20070530/力求脱颖而出,杰特科技图谋千万融资

(星星生活记者伊少辉报导)在加拿大股票交易所创业版挂牌上市的杰特科技公司29日在多伦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加拿大定向融资1千万加元,以此作为公司在新项目中设备及流动资金投入,为公司争取大客户及高端产品战略发展奠定雄厚的基础。

杰特科技是一间专门从事电子原器件-接线端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总部设于多伦多,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深圳。自1995年车成立以来,十余年间,公司已成功的开发和占有了相当的国际市场,并拥有许多著名的国际客户资源,包括GE,TYCO,HONEYWELL,EMMERSON等。2007年1月,加拿大创业版上市公司玛维克资源有限公司,收购了51%的杰特科技公司股权,并注入公司新项目发展的前期资金。

玛维克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柴钢在记者会上宣布,随着中国制造商品的质量大幅提升,给中国产品打进北美洲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形像和机遇,但同时也面临极大的挑战,为了扩大杰特科技公司产品在北美市场的份额,杰特科技决定在加拿大定向融资1千万加元。柴钢表示,定向融资的来源主要是基金。

专程从深圳赶来的杰特科技总经理刘继铭表示,杰特科技的前期积累已经完成,目前在本领域占有相当的地位,此次在北美寻求资本市场的支持,将会令杰特科技从同行中脱颖而出。他透露说,此次公司争取的四个新项目来源均是世界500强公司,而且是这些企业全球转移战略行动中的第一次转移,利润空间很大,这势将为投资者带来良好的回报。

img_6853_w.jpg
(左起:杰特科技公司市场总监鲁兵(Ron Rubinger),玛维克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柴钢,杰特科技总经理刘继铭及财务总监谢惠恒出席记者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