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甘肃经贸代表团访问美加招商引资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由甘肃省经济合作局杨文廷局长率领的甘肃省经贸代表团一行14人近日赴美加访问,并分别在美国华盛顿和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甘肃省投资环境说明会”。代表团的成员包括甘肃部分地市的招商局官员,以及甘肃天水星火集团,甘肃华羚干酪素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

据介绍,代表团此行的目的是介绍中国西部大省甘肃的省情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同时宣传推介甘肃的对外招商引资项目,包括甘肃省的优势产业、新兴能源、特色农业,以及独特的旅游资源。代表团希望通过彼此间的深入了解和沟通,促进合作和交流,进一步扩大甘肃省的对外影响力,让世界了解甘肃,让世界走进甘肃。

img_1384_w.jpg
图为中国工商银行(加拿大)首席执行官杨晓东(前排左2),加拿大皇家银行副总裁王勇(前排左3)及本地部分商界人士与甘肃经贸代表团团长杨文廷(前排左4)及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