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华人音乐及表演艺术节连串活动6月推出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5月19日举行记者会,介绍即将于6月5日起推出的“2011多伦多华人音乐及表演艺术节”,今届艺术活动是该中心自2005年以来首次推出并连续举办的第七届艺术节。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于21年前在本地成立。

主办机构介绍说,艺术节期间将举办青少年获奖者音乐会、庆祝音乐会、青少年乐团演奏会及“诗与歌”话剧小品演艺专场等四场系列表演活动,另有一场演出正在筹划中。届时,一大批本地华人艺术家将登台推出精彩演出。

img_1113_w.jpg

首场演出定于6月5日7:30PM在Toronto Chinese United Church(地址: 2300 Kennedy Road)推出“青少年获奖者音乐会”,表演者为历年来在本地及国际各地音乐节、音乐演奏比赛中获奖的优秀青少年音乐家及演奏者。票价:$10,电话:416-498-0478。

第二场、亦是最主要的一场演出为“庆祝音乐会”,由中外音乐家携手打造,是汇集加国华人艺术家众多精英推出的一台综合性音乐节目,参与演出的包括小提琴家侯伯治,作曲及指挥家梁二黑,出生于俄国的以色列裔钢琴家Michael Berkovsky,琵琶演奏家赵文欣,竖琴演奏家陈德安,钢琴家蔡圣,女高音陈琳,男中音李建中,以及华人艺术家中心爱乐乐队等。演出曲目中西兼顾,令人陶醉。这场演出定于6月12日7:30PM举行,地点安排在多伦多市中心音乐效果最佳的CBC Glenn Gould Studio (250 Front St. W.) ,票价: $28, $38, $48,电话: 416-733-4644。

第三场演出于6月19日7:30PM举行,推出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青少年乐团18周年音乐会。这一音乐会亦具有18年历史,是华人艺术家中心的年度保留节目,由音乐家范好登担任指挥。演出地点是列治文山市演艺中心(Richmond Hill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票价: $15,电话:416-820-1809。

第四场演出由多伦多话剧团与多伦多艺术家中心联合推出“诗与歌”话剧小品演艺专场。演出定于6月26日7:30PM举行。地点是 Toronto Mandarin Chinese Community Church, 票价: $10,电话: 647-998-6566。多伦多话剧团团长边红丽在记者会上表示,今年话剧团将首演其新创作话剧“婚姻砝码”其中20至30分钟的片段。据介绍,该部话剧的整部演出将在今年9至12月推出,目前初步计划演出10场。

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Chinese Artists Society of Toronto) 成立于1990年,由来自中港台三地的优秀艺术家们组成,曾成功地主办或协办过许多场大型音乐会和著名音乐家访加音乐会。中心是一个在加拿大政府注册的非牟利、 纯艺术、纯学术性质的文化团体和慈善机构。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宣传华裔艺术家,培育艺术新秀,致力于增进各族裔间的文化交流,不遗余力地推动国际文化活动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