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安省旅游局荐9驾驶游路线

网站抽奖送1.2万暑期旅游

【明报专讯】安省旅游局今夏第二度推出自助驾驶游计划,为喜欢郊游却又苦无头绪的家庭度身订造9条数天游的行程路线,推介沿途观光点。此外,旅游局今年亦搞搞新意思,市民可透过旅游局网页,参加抽奖,得奖者可得总值1.2万元、4人一程10日的旅程费用全包宴。

除了建议路线及景点外,旅游局的网页更同时提供各地天气资料、互联网页互动式地图、各地举办老小咸宜的节日时间表、观光点的开放时间、收费,以至当地的风景照片,可谓一“网”(页)打尽。

旅游局所建议的9条路线兼顾东、西、南、北,各有特色。不过,要留意的是每条自助游路线所推荐的景点至少有7、8个,行程随时要花上好几天。

今年安省旅游局亦特别与省立公园及国立公园,以及多个旅游点合作,互通网络,让市民在策划行程时,对各方面资料能暸如指掌。

旅游局更特别举办抽奖游戏,市民只要在今年6月15日前,登入旅游局的网页(www.ontariotravel.net/greatdrives),填妥一份(以一个家庭作单位)表格,或致电1-800-ONTARIO,即可参加抽奖。但参加者必须为加国居民,每个单位不能递交超过一张表格。

抽奖结果将于6月22日揭晓,得奖者可得4人一程10日的酒店住宿、景点入场券、数码相机、租车费、交通及膳食费,总值1.2万元。而奖品亦须在今年7月1日至8月31日内使用。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