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加中时报》创刊八周年强势扩版

(多伦多讯)以多伦多为基地,加中资深传媒工作者主导的,以在加国的中国大陆移民为主,涵盖港、台消费群,反映加拿大华人主流意见的大型综合性免费周报《加中时报》于日前迎来了其创刊的第八个年头。在创刊八周年之际,《加中时报》强势扩版10个版面,目前已增至32版。

《加中时报》负责人表示,“这八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建设一份公正客观的加拿大中文免费报,引导华人融入社会,促进加拿大与大中国地区的新闻及文化联系的媒体。当前正处于加中及两岸关系紧密上升的阶段,随着加拿大中国大陆移民的增多,仅多伦多就有5、60万华人,族群的文化需求、思乡情结、情感抒发、资讯交流等等,都需要一个平台。这也给加拿大华文媒体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我们也有责任促成华人社会与政界及主流社会的交往管道,引导华人社会在加国发挥多方位影响力。 以本地化、生活化、客观化,娱乐化、和实用化的取向,为华裔读者送上最全面的资讯。因此《加中时报》扩版已势在必行!”

新增版的《加中时报》,包括B2版(多彩生活),将提供多彩多姿的趣闻典故;B3版(文艺副刊),则对当代文艺人物作深入报导;B8版(健康养生),迎合现代人最渴望的养生需求,提供各样养生实用资讯;B10(人物)与B11(古今轶闻)则分别对现代传奇人物与过去时代里的重要人物,作生动而深入的精辟报导;B12(台湾热线),将台湾社会中饶富趣味的现象与时事,生动活泼地呈现给读者;B15(中国影艺),针对大家最有兴趣的影视娱乐新闻,为读者追踪内幕,挖掘影视巨星的生活点滴。另一方面,A14(华文园地),以轻松的笔触,由浅入深地带领大家领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A13(体坛纵横),则对最新发展的体坛动态,深入分析,相信这会受到许多热爱体育活动的本地读者的喜爱;A10(大陆经济),由于大陆已是世界经济的重心,有关大陆经济政策的最新动向与热门民生问题的探讨,都将是读者想要阅读的重点;A4(一周回顾),更将为读者对过去一周发生的全球大事做精彩回顾,我们还会继续充实并加强内容,也希望读者随时反馈意见,使我们能够让您更满意!

《加中时报》还将一如既往的与知名媒体集团紧密合作,共同在加中时报建构的媒体资讯平台上,对加拿大广大华人华侨读者,提供健康公正又丰富实用的新闻资讯。

为了充份满足大家取报的要求,《加中时报》还将调整及增加发行渠道,增大发行量,以便于读者在第一时间拿到《加中时报》。 从今年7月起, 加中时报已加入CCAB/BPAWorldwide(Canadian Circulations Audit Board)报份发行稽核组织的会员,定期接受发行报份稽核,这不仅是对广大读者负责,更是为广告客户提供行之有效的营销保证!

加中时报的这次增张扩版,将更加强与本地华人华侨社团的联系与报导,也将与各个族裔的主要媒体合作,积极扮演为民发声,为民喉舌的舆论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