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1/星星生活专讯:两部获奥斯卡提名影片在多伦多拍摄

2003年2月11日22:46:58(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报导)2003年度美国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11日上午公布,其中两部获提名的影片是在多伦多拍摄。音乐剧《芝加哥》(Chicago)获得13项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女演员,最佳女配角和最佳导演等,这部影片是在多伦多的北部好莱坞(Hollywood North)拍摄。另一部获原创电影剧本提名的影片《我的盛大希腊婚礼》(My Big Fat Greek Wedding)也是在多伦多电影基地拍摄。

在本届提名名单中,中国导演张艺谋的武侠大片《英雄》(Hero)获最佳外语片提名。同获提名的另外几部最佳外语片是:EL CRIMEN DEL PADRE AMARO(墨西哥)/THE MAN WITHOUT A PAST(芬兰)/NOWHERE IN AFRICA(德国)/ZUS & ZO(荷兰)。最后获奖名单将在3月23日举行的颁奖晚会上揭晓。?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