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明星荟萃多伦多共叙中华情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由中国侨联、中国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北京盛世华夷公司主办、加拿大星光传媒与加中企业家协会联合承办的“中华情-亲情中华欢聚多伦多”大型演唱会9月2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活动组织机构宣布,是场演唱会将于2010年11月28 日下午3点20分,在多伦多Rogers Centre隆重举行。组委会力争将此次演唱会打造成祥和、激情、经典的音乐盛会。

承办方星光传媒公司总裁兼晚会总策划史佳林在记者会中表示,为这台演唱会她已经筹划5年时间,但因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到位。这次能赶在中加建交40周年纪念之际实现这个梦想的确令人非常满意。她说,“爱国爱家爱故土,心若在,梦就在,中华情就是我们的梦。”

在新闻发布会上,星光传媒媒体总监秦屹介绍,届时,萧亚轩、罗大佑、李健、韩磊、胡彦斌、大张伟、屠洪纲将现场演绎他们的经典作品,此外“中华情”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主题歌“Waving Flag”的演唱者欧美乐坛巨星K’naan加入此次盛会,除了已经公布的歌手名单外,还有4到5名歌星将会前来多伦多献唱,其中不乏广大歌迷耳熟能详的大牌明星。

据介绍,10月7号中华情组委会将在Rogers centre的新闻中心举行面向英文媒体的大型新闻发布会,令人期待的歌星K’naan也将亲自出席,届时,未公布的歌手名单及本地参与演出的个人和团体名单也将一并公布。

在发布会上,演出总策划史佳林与加拿大Westbury公司副总裁Rob Sandolowich正式签订了合同,本次中华情演唱会大气的舞台与绚丽的灯光就将出自Westbury公司之手,值得一提的是多伦多CN塔,G20峰会以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等盛会的灯光舞美都是由Westbury公司负责的。

同时,罗杰斯传媒OMNI电视台公关部负责人Sarah Jaffett女士上台发言并宣布OMNI将成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加拿大电视媒体赞助商。中央电视台“中华情”演唱会的总导演郭霁红女士还特别从国内发来了视频,感谢所有支持本次多伦多中华情演唱会的朋友们。

即日起,广大的歌迷朋友就可以在Ticketmaster的网站上订购本次演唱会的门票,同时也可以在“中华情欢聚多伦多”官方网站(www.ourchinesehearttoronto.com)上公布的指定售票点就近购买演唱会门票,本次演唱会推出了$38, $58, $98, $188, $218,VIP $288元6档价格不等的门票供广大歌迷选购。官方订票热线:9057810018, 6479697386,6474775973,4163911866,4168381018,6478228617。

img_0588_w.jpg

img_0587.jpg

img_0604_w.jpg

sta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