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未来2天国会山庄将成红黄角力主战场

(星网记者渥太华报道)周三傍晚渥太华威斯丁酒店门口的红黄大战,以人数论欢迎胡锦涛来访的红军占了绝对优势,但是抗议示威的队伍也不甘示弱,大喇叭也制造了不少声音。周四胡锦涛的主要行程都在国会山庄里面,国会山庄前面的广场势必成为双方较量的主战场。

本网获悉,抗议人士将从北美洲十多个主要城市调集数千人前往国会山庄,在国会山庄西广场摆下擂台,而欢迎胡锦涛访问的侨界人士也从多伦多、蒙特利尔等地紧急调派人手,仅仅多伦多就有15部大旅游巴士满载欢迎人士前往国会山庄,加上渥太华本地的侨胞,人数也会达到数千之众,在东广场举行欢迎庆祝活动,未来2天国会山庄前将会热闹非凡。

加拿大中国高等院校校友联合会23日发出紧急呼吁,邀请多伦多地区的联合会会员、非会员以及愿意为中加友谊作出贡献的人士,不分男女老少,请于6月24日中午12:00到达渥太华国会山庄(自备各种交通工具)。

大家手擎中、加国旗,高举热烈欢迎胡主席访问加拿大等横额、标语,穿上的节日盛装,相聚在国会大厦前东广场,为中加友谊欢呼,加油。

记者在深夜时分前往胡锦涛入住的威斯汀酒店观察,警戒仍然十分严密,而外围的红黄两派也各自有人留守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