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福联总会成立庆典嘉宾云集千人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由十数家福建社团联手组成的“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5月7日晚以盛大的千人宴规模隆重庆祝联合总会的成立,并成功为该会购置永久性会址筹得近50万元的款项。

联合总会首任执行主席欧阳元森表示,这是加拿大福建移民史上值得纪念的一件大事。福建人凭着吃苦耐劳和敢闯敢拼的精神,在加拿大从艰苦创业到安家乐业,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也成为加拿大华人经济中一自不可忽视的力量。他希望联合总会的成立能够成为旅加福建人共同的家园,同时为加拿大多元文化和社区建设,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参加庆典的包括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朱桃英总领事、副总领事张美芳,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迪彻特、陈黄小平、邹至蕙,安省旅游及文化厅长陈国治,密西沙加市长麦考莲等诸多嘉宾。

img_5803_w.jpg

img_5866_w.jpg

img_5883_w.jpg

img_5909_w.jpg

img_5911_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