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划算价格作招徕 新手机公司投入市场

明报/加拿大最新的手机公司Wind Mobile快将开幕,它会在周三宣布服务收费计划。

该公司周五获联邦政府批准投入手机市场,该公司指出,它会在周三早上举行记者招待会,在多伦多宣布手机收费计划。

Wind是传讯公司Globalive Communications Corp.使用的手机品牌,该手机公司说,它的网络已在多伦多和卡加利运作,测试客户已在试用。它会在2个城市设立多间零售店,并在Blockbuster Video零售店设销售站,大多伦多地区有13个、卡加利有3个。

Wind Mobile手机公司以多伦多为基地。Globalive周五说,它的手机品牌有系列智能手机,包括HTC、三星(Samsung)和黑莓(BlackBerry),以及便携互联网数据棒,但初期不会出售苹果(Apple)iPhone或Google Android电话。

Globalive主席拉卡维拉(Anthony Lacavera)说,Wind的业务不算绝低收费,但比对手的价格划算,也不会收系统接驳费、911紧急电话收费。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