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多伦多赒济库“节日募捐运动”告急

-仅获现金31.1万元 食品17.3万磅

明报/萧条虽然可能见底,但向食物赒济库求助的市民仍在增加,而多伦多食物赒济库(Daily Bread Food Bank)则面临无法完成今年“节日食物筹募运动”目标的危险。

该食物赈济库行政总监纽伯格(Gail Nyberg)昨天称,他们今年的募捐目标是,现金100万元,食物100万磅。但迄今为止,他们募捐到的现金只有31.1万元,食物则仅17.3万磅。而该节日食物筹募运动还只有3周,到1月4日就将结束。

她说,近月来,食物赒济库一直见到求助者增加,但捐赠的数量则没有相应提高。而赒济库希望不但能够达到节日筹募运动的目标,还希望能够向与饥饿抗争的市民提供帮助。

不过,她指食物赒济库既没有从政府,也没有从大多区公益金获得资助和补贴,全靠市民的捐赠。因此,虽然一直以来向市民要求甚多,但现在仍迫切需要市民慷慨解囊。

市民如果打算捐赠,可以从网上安全捐款,www.dailybread.ca;也可以致电:416-203-0050;支票可以邮寄:191 New Toronto Street, Toronto ON M8V 2E7。

食物捐赠可以送到多伦多所有消防站,2大超市:Loblwas和Metro。所需要的食物最好富营养但不易腐烂。最欢迎食品包括:婴儿奶粉和食品、花生酱、水果和蔬菜罐头、肉和鱼罐头、意大利通心粉和番茄酱;各种奶粉、奶酪等奶制品、袋装米、各种豆类和罐装汤类等。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