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电单车党8尸命案开审

被告:清理门户无预谋开杀戒

(安省伦敦9日加新社电)电单车党8人凶杀案周三审讯,其中1个被告作证说,8个死者事前不知道有人要杀他们,一些被告也不知道有人要处决这些人。

案中6名被告,其中一人桑达姆(Michael Sandham)周三首次作证说,他和其他数名被告属于强盗帮温尼辟分会。

8名死者属于强盗帮多伦多分会,这个分会与美国强盗帮人员不和。凯莱斯坦(Wayne Kellestine)是多伦多分会的人,他奉命清理门户,并与温尼辟分会重建加拿大的强盗帮。

在这次行动中,52岁的杰苏米(George Jessome)、28岁的克拉基斯(George Kriarakis)、48岁的马斯锡德尔(John Muscedere)、41岁的拉普素(Luis Raposo)、43岁的塞勒卢 (Frank Salerno)、30岁的西诺普尼(Paul Sinopoli)、37岁的弗兰兹(Jamie Flanz)和31岁的特罗达(Michael Trotta)被杀,他们的尸体在2006年4月8日被发现。

40岁的桑达姆作证说,在杀人前一晚,他们奉召到凯莱斯坦的农庄,虽然大部分人被枪杀,6名被告事前没有讨论集体谋杀计划。

他说:“人们经常被踢出局,那不是暴力场面。”

在屠杀前数星期,马希(Dwight Mushey)、加德纳(Brett Gardiner)和阿拉纳(Marcelo Aravena)从温尼辟到安省,与凯莱斯坦住在一起,还有温尼辟强盗党一人,他现在是线人,简称MH,第6被告马瑟(Frank Mather)早已入住安省伦敦凯莱斯坦的房子。

案发当晚,8名男子在凯莱斯坦的谷仓,其他被告持枪躲在谷仓周围和邻近物业,桑达姆听到一些多伦多男子说要杀他。

他忆述当时的情况:“我以为有人要杀我,我可能要开枪杀人,才能脱身。”

MH和其他人走出藏身处,拉普素拔枪,桑达姆喊叫不要开枪,拉普素仍是向他开枪。

桑达姆穿了避弹衣,子弹射向他,他闪避,触动自己的手枪,子弹击中拉普素。MH然后开枪,凯莱斯基也有开枪,拉普素死在血泊之中。

凯莱斯坦后来带其他的人到外面,逐一杀害他们,桑达姆走到谷仓外,看见凯莱斯坦开枪打死塞勒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