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华埠路牌年底换新装 标志“唐人街”

明报/多伦多中区华埠商业促进区在昨天的董事会会议中通过明年减低预算的草案,并计划今年底在中区华埠商业促进区范围内,更换上有“唐人街”中文标志的新路牌。

促进区副会长关卢桂芳表示,由于经济低迷,促进区有必要减低预算,减幅大约5%。至于预算金额,则会在下周举行的周年大会中,在全体大会中表决通过。

另外,促进区又计划在年底装设有“唐人街”中文标志的新路牌,数目近50个,当中超过半数费用由市府资助,加上早前商业促进区已在进入中区华埠高速公路的入口不同地点,竖立3个同样印有中文“唐人街”的指示路牌,相信今后中区华埠更具吸引游客前来观光消费。

促进区会长陈乐屏及关卢桂芳昨日在会上表示,这些新路牌将安装在中区商业促进区区内范围,即西至Augusta Ave. 、北至 College St.、南至Sullivan St.、东至Beverley St,新路牌设置最具特色是下方有英文名称外;另上方有“唐人街”中文标志,最下则是路牌所在地的路段号数。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