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多华会与研商学社合办活动扩大影响力

img_1162_w1.jpg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多华会与研商学社将于今年12月5日在烈治文山市Premiere Ballrrom共同举办“多华夜宴暨专业精神颁奖晚会”,晚宴筹款目标为10万元,善款将全数捐给多华会作慈善用途。

据介绍,是夜活动精彩连连,将包含三个内容,即除为多华会进行年度的筹款工作之外,还将为第七届“专业精神奖”获胜者颁奖,同时还将进行由多华会主办的新一届青年大使选举总决赛。

多华会会长郑永麟表示,今年的多华夜宴由于将与研商学社的专业精神奖一起举行,因此别具特殊意义,专业精神奖为多华会的周年筹款晚会注入了新的元素,对提高华人社区在社会上的地位而言作出贡献。

多华会执行理事叶志华表示,此次晚宴的筹款目标保持往年的10万元纪录,筹得善款将用于该会向新移民提供的安居服务项目中,以帮助新移民更快更好的融入主流。

研商学社负责人陆炳雄表示,由2003年开始筹办首届专业精神奖以来,研商学社分别向医务、传媒、警察、消防员、加国军人、运动员等在不同行业作出贡献的人士给予肯定及加以表扬,包括首位为加拿大夺得北京奥运第一面金牌的越裔摔跤运动员黄嘉露等。

陆炳雄说,今年的专业精神奖将会表扬对社会服务有杰出贡献的人仕,欢迎各界人仕提名,被提名人无论族裔、年龄及性别,需拥有加拿大合法居留权。报名表格可在多华会各中心和相关机构获取,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

此外,晚宴当晚,新一届青年大使亦将举行总决赛,胜出的青年大使将于明年5月,连同约10名多伦多的大学生前往四川德阳举行英语夏令营。

有关多华夜宴及专业精神奖提名详情,或有兴趣参加该会明年五月的四川青年文化交流活动者,请致电多华会416-977-4026 查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