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3/星星生活追踪之二十五:多伦多警察总长范天奴就张东岳被掳发表谈话

2003年10月23日 09时10分/(星星生活记者木然报导)多伦多警察总长范天奴今日首次对9岁女孩张东岳被掳案发表谈话,范天奴说:有迹象显示,掳走张东岳的人是张家认识的人,该人熟悉张家的情况。

早在昨晚6点40分,多伦多警察局临时代理副警长伯德(Micheal Boyd)表示,警方相信张东岳“应该还活著,并且相信她应该还在加拿大”。伯德还表示,多伦多警方已与外国的警察组织进行了联络。

而负责调查此案的警官佩瑞(Dave Perry)表示,此案“看起来不象”由陌生人所犯的以性侵犯为目的的儿童绑架案,疑凶作案的动机似有多种可能。

9岁女童张东岳的家人于10月20日清晨发现张东岳在自己家里离奇失踪後报警,据警方调查,张家後院的铁丝网被剪开,一扇窗户玻璃被砸烂。目前张东岳失踪已经超过72小时。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