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旅游部长拨款同性恋游行被责

加通社渥太华电/联邦工业部长甘礼民(Tony Clement)已接管一个极重要的拨款计划,据保守党一名国会议员表示,事缘另一位部长拨款40万元资助多伦多同性恋者自豪周巡游(Toronto Gay Pride parade),令保守党党团多名成员大为震惊。

甘礼民的发言人耿宁咸(Darren Cunningham)周二表示,甘礼民从艾珑俪(Diane Ablonczy)手中接管Marquee旅游活动计划,跟该笔款项完全无关。

他重申,现任小生意及旅游事务部长的艾珑俪并未被降职,而甘礼民任职联邦工业部长,该项计划亦辖属加拿大工业部。

沙省国会议员特鲁斯特(Brad Trost)在LifeSiteNews.com表示,资助6月28日自豪周巡游的决定,差不多令保守党整个党团以致总理办公室人员吃惊不已。他表示,尊重生命和尊重家庭的社区,应该知道和明白让多伦多的同性恋自豪周巡游获得旅游业拨款,并非政府政策,同时相信亦没有获得大部份国会议员的支持。他形容这是一个单独的决定。据悉,上述网站自称全力为家庭问题服务,属非牟利性质。

不过,另一名保守党国会议员质疑特鲁斯特对事件的解说。该名不愿透露身份的保守党党员认为,从特鲁斯特所说,根本大部份是他自己虚构出来。

这名国会议员表示,该项拨款可能真的令党团吃了一惊,不过,只有很少党员表示,当艾珑俪将事件告知他们时,他们觉得也许所属选区的选民会略有微言。至于总理方面,却未能确定他曾否对事件有任何回应。

特鲁斯特和艾珑俪周二均未有电覆记者对该宗事件的查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