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2/星星生活追踪之十九:“如果她一个人的时候,给她看看书吧”

–张东岳的邻居向媒体协助呼吁/2003年10月22日16时10分/(星星生活记者陈明琰、木然报导)张东岳小朋友(前译张东悦)的邻居原定于今天早上10时30分为媒体召开一个“情况发布会”,後来被一再推迟。到中午11点30分,张东岳的朋友、邻居贾先生带领众邻手拿印有张东岳图片的“寻人单张”站在众媒体面前。贾先生首先对“情况发布会”一再推迟向所有在场的媒体朋友表示歉意。贾先生说:过去51个小时以来,我们,作为张东岳的朋友,邻居,主要做了两件事情,一是全力协助警方寻找张东岳;再有就是照顾好张东岳小朋友的外公。张东岳小朋友的外公今年75岁,他是来加拿大探亲的,自从发生张东岳失踪後,他的身体很不好,他确实经不起这个打击,我们一直在照顾他,这也是我们今天这个“发布会”一再推迟的原因。

贾先生说:我身後都是张东岳的朋友和邻居,过去的51个小时,是张东岳的家人、朋友、邻居以及我们这个小区最困难的时候,作为张东岳的朋友、邻居,我们在此感谢警方、自愿帮助的义工,感谢所有关心这个案子的媒体,感谢关心张东岳和她家人的人,感谢那些为张东岳祈祷的人,感谢所有为帮助张东岳付出时间和努力的人。过去这些时间,我们一直有与张东岳的家人联系,从案发至今,张东岳的父母几乎没有睡觉,他们担心、焦虑、痛心,非常情绪化。

贾先生呼吁:如果那些带走张东岳的人在看电视、听广播,或者看报纸,请你们把张东岳送回来吧,你们已经做错了事,但不要继续错下去!如果你们不相信警方,可以联系律师,或者是你们的朋友,甚至可以联络我,我的手机是416-816-6109。

贾先生最後呼吁:张东岳喜欢看书,如果她一个人的时候,给她看看书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