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挟司机骑劫货柜车 3悍匪掠走密市工厂大批电器

明报/3名劫匪昨日下午潜入密西沙加市一间LG电器工厂,绑架了一名货车司机后,劫持一辆装满电器的货柜车,驾车穿过多伦多市到多市以东的艾翟斯市。抵达目的地之后,劫匪将货柜内的电器搬走后,将货柜车向西开回401公路,但是在近里斯利街弃车,引发401公路西西行线大塞车。

皮尔区警方称,昨日下午3时45分左右,有3名男子来到密市的一间LG电器工厂区内,将一名货柜车司机捆绑起来,还将人质的头蒙上,然后丢进货柜内。3劫匪则坐进驾驶室,开□这辆满载电器的货柜车沿401公路向东行。

劫匪驾车来到多市以东的艾翟斯市(Ajax)某处之后,从货柜车内搬走了一批电视机,由接应的车辆运走。得手后,再有劫匪将货柜车往回开,在驶至401公路西行线快到里斯利街出口处时,劫匪将车停在路肩上,徒步逃离现场。

接到报案后,安省省警和多市警方都赶到货柜车停下的地方。多市警队的飞虎队也被派来协助调查,警方用警犬在401公路夹里斯利街地区的灌木丛仔细搜索,但都没有找到劫匪的下落。

警方调查引发401公路大塞车

至于被绑架的货柜车司机虽安全获救,他亦因为这宗绑架案件而受了不少惊吓,但还是很努力地配合警方的调查。

不过这位可能是新移民的货柜车司机因语言障碍,与警方的沟通出现了一些问题,警方不得不调派翻译来协助。

到目前为止,此宗劫车劫人案损失的数额和疑犯身分都还没有查清。由于警方的调查工作,401西行线慢线被封两条行车线,结果在昨日下午的下班高峰期引发严重的堵塞。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