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缉穿深色连帽外套疑犯,豪华镇屋地盘断定遭纵火

明报/密西沙加市以东一个快将入伙的豪华镇屋地盘,周一深夜至周二凌晨一场可疑大火,将多达60个快将完成镇屋单位付诸一炬。警方经过调查后,已断定该火警是有人蓄意纵火,并发出保安摄录机拍到的纵火疑犯照片,呼吁市民提供线索缉拿该名纵火歹徒。

该场可疑大火发生于周一晚深夜约11时,地点是密市东区般咸图道(Burnamthorpe Dr.,Pontytrail Dr.夹Dixie Rd.地区)1820号豪华镇屋地盘,火势迅速蔓延,很快升为3级,当消防员驰至时,火势已经不受控。有目击者表示,事发时,从窗户往外望,只见现场冒出一个个橙红色的火球。

该场大火导致损失高达1000万元,被烧毁的镇屋大部分已经售出,屋价由48万元至64万元不等。

警方表示,相信疑犯在火警当晚8时30分至10时30分期间进入镇屋地盘;而警方发放一张摄到疑犯的保安摄录机照片,疑犯当晚穿一件深色连帽外套。

警方又相信至少有一个人在起火前见过疑犯。警方在发出的通告中说,该名证人当时在Pagehurst Avenue驾驶一辆雪糕车,泊在般咸图道1890号Saints Martha and Mary Church教堂的停车场上。

警方呼吁该名目击证人及任何有消息的市民,致电皮尔区警方12分局刑事侦缉组,电话905-453-2121内线1233,或匿名致电灭罪热线1-800-222-TIPS(8477),或上网www.peelcrimestoppers.ca提供线索。

这是密西沙加市同一地区在过去5个月以来,第二次有建筑中的房屋遭焚烧。上一次火警发生在今年2月,火势达4级,有6个镇屋单位完全烧毁,另有30个单位严重损毁,损失达数百万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