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资助多福医院扩建 长城筹款基金会创立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为资助万锦市多福医院2010年的扩建计划,由现任八达旅行社总裁梁自强先生与众热心华裔成立的“长城筹款基金会”于6月22日假烈治文山黄金阁酒楼举行创会晚宴暨新闻发布会,当晚成功筹得善款$61,110元。

出席盛会的主礼嘉宾包括“长城筹款基金会”的两位名誉主席万锦市薛家平市长及万锦多福医院董事查博智(David Tsubouchi),多福医院董事会主席Gerard Gervais,多福医院总裁及CEO Janet M. Beed。在创会会员、各善长仁翁及众多嘉宾的见证下,由“长城筹款基金会”创办人兼主席梁自强先生及副主席黄梁展华女士共同揭开“长城筹款基金会”玻璃牌匾的金色丝幕,宣告基金会的正式创立。

主席梁自强表示,身为龙的传人,移民到一个多元文化国家开创新生活,除了享受这里的社会制度和医疗体系,总希望能凝聚一股力量,为社区略尽绵力。能与众志同道合的朋友为资助万锦多福医院的扩建工程而成立“长城筹款基金会”,意义十分深远。因为长城是人类历史的伟大壮举,是一条民族融合的纽带,它象征东方的巨龙,代表着中华民族的声音。通过“长城”来唤起亚裔人仕的社会责任感,众志成城地为我们的社区建立一间崭新的医护疗养中心,造福市民大众,正是自己的多年理想。

加拿大是医疗体制优越的国家,因此,更需要拥有完善设施、先进医疗仪器的医疗机构作为保障市民健康的坚强后盾。多福医院是万锦市内唯一的社区医院,随着区内人口迅速增长,万锦多福医院必须进行扩建,以舒缓在医疗领域需求的迫切性。

副主席黄梁展华女士强调,长城基金会的成立只是一个起步,成员们会身体力行,把筹得的每一分善款都直接捐给万锦多福医院,打造健康社区,建设美好将来。

“长城筹款基金会”是万锦多福医院基金会辖下的一个分会,查博智身为名誉主席之一、也是万锦多福医院董事对于“长城”的理念深表认同,并高度赞扬梁自强先生和黄梁展华女士积极行善之爱心和出色的领导才能。

梁自强先生续称,在未来数年,基金会的筹款目标是50万加元,经过不懈的努力,基金会已筹得近10万元善款,但仍然任重道远,衷心希望社会各界善长共同携手努力实现这个理想,为社区发光发热。

万锦多福医院基金会主席Suzette Strong亦称赞道:“长城筹款基金会”的中英文牌匾不久之将来将会在医院急症室悬挂起,“长城”的慷慨承诺充份体现源自社区的核心力量,他们热心公益的精神和善举一定能带动整个社区蒸蒸日上。

各界人仕如想参予此善举,请致电“长城筹款基金会”捐款热线:416-298-1023 与Angela Chiu联络。

cwpr1_w.jpg
图1:基金会主席梁自强(右2)、副主席黄粱展华(左2)与名誉主席万锦市薛家平市长(左1)及万锦多福医院董事查博智(右1)即场将面额$61,110.00支票赠送给万锦多福医院董事会主席Gerard Gervais(左3)与万锦多福医院总裁及CEO Janet M. Beed(右3)手上。

cwpr2_w.jpg
图2:湛山精舍达义法师(左1)大力支持“长城筹款基金会”亲自将支票投入捐款箱内,“长城”主席梁自强(右2),副主席黄粱展华(右1)感动万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