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夏夜舞动民族风圆满落幕

(星星生活专讯)由享有盛誉的多伦多韵舞蹈团主办的第三届“夏夜舞动民族风”晚会6月21日晚在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何伯钊剧院成功举行。

在晚会上,韵舞蹈团的演员们为观众献上的多次多彩的节目涵盖中国古典舞,民族舞和现代舞,其中包括《高山流水》、《清风雅扇》、《飞舞凤凰》、《彝族舞打歌》、《蓝色的故乡》、《桃妖》、《别》、《激情夏夜》、《舞星荟萃》,少儿及幼儿舞蹈《外婆的澎湖湾》和《小猫钓鱼》,还有怀旧剧目《洗衣歌》和芭蕾舞《白毛女》片断等,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多伦多韵舞蹈团的创办人和领军人物都是艺术造诣深厚、舞台演出经验丰富的艺术家。团长陈功、副团长张红夫妇是来自中国宁夏的著名舞蹈家,他们曾多次代表中国艺术团出访表演,有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和资深的资深的教学经验,移民加拿大后主要从事舞蹈教学工作。副团长王旭东系原海鹰歌舞团主要舞蹈演员,从事文艺专业工作二十年,多次参与及策划各类晚会。

韵舞蹈团是在大多地区活跃多年的大型华人艺术团体,曾数次举办舞蹈专场晚会,创造了很多让人回味无穷的艺术经典,也曾本地的华人春晚上献艺,佳评如潮。

img_9378_w.jpg

img_9667_w.jp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