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大多区豪宅销售 五月份创新纪录

星岛日报/地产公司RE/MAX Ontario-Atlantic Canada透露,大多伦多地区(GTA)豪宅销售在5月份录得有纪录以来的最佳表现。

较去年同期增6%

今年5月份,豪宅交易宗数多达273宗,较去年同期的258宗增加6%。那亦是多伦多地产商会(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有纪录以来售出屋价100万元或以上房屋的单月最高数字。上一次纪录于2007年5月创出,该月内共有266间豪宅易手。

RE/MAX Ontario-Atlantic Canada行政副总裁兼区域总监普司勒(Michael Polzler)表示:“信心正在缓慢地回到市场上。传统的市场指标已出现:股票市场过去数月显著上扬,原油价价大幅上升,以及加元汇价过去1个月上升差不多10个百分点。将这些影响因素与累积需求及经济稳定性愈见增加结合起来,大家便可看到高档物业市场录得强劲销售的元素。”

Bridle Path一间房屋最近以逾1,300万元售出,成为1年多以来首度录得超过1,000万元水平的住宅成交个案,那进一步证明豪宅销售出现反弹。该间面积18,000平方尺的房屋占地逾两公顷。

普司勒表示,自今年初以来,市场对价格100万元或以上房屋需求稳步上升。今年至今已有700间该个屋价水平的房屋易手。2008年1至5月期间,豪宅销售数字为944间。普司勒认为,观乎目前的走势,豪宅交易活动今年余下日子将可持续出现一个健康步伐,今年内豪宅销售最低限度可追平又或超越2008年水平。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