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多伦多市府设311电话谘询服务

–10大优先项目促进社区繁荣

明报/多伦多市府昨天举行少数族裔传媒信息会,向来自各社区30多名不同族裔媒体从业人员,介绍多伦多市府的运作和前景。

市长苗大伟表示,多元文化是多伦多最强大的优势所在。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令到多伦多在经济上和文化上,都具备了独特的力量。

他表示,市府即将推出311电话服务,未来只要事关多伦多市府的服务,一周7天、一天24小时,都有人接听市民电话,回答谘询。

他表示,市府关心不同族裔的传媒,是因为这些传媒联系到全多市大批第一代移民;通过这些传媒,帮助更多的市民了解市府的情况。

市府官员在会上向传媒介绍了市府10大优先措施。它们分别是:

.环保:多伦多环保措施居世界领先地位。

.城市繁荣:新创了2个市府公司,投资多伦多和建设多伦多。

.湖滨振兴:和联邦、省府合作,长期计划使得湖滨可以适宜居住。

.创造性的城市:重视优才、多元化、高等教育的深度和广度;活跃而安全的社区,特别发达的文化和创意业。

.更安全的城市:社区参与解决社区问题;市长的安全城市专责小组;禁止手枪的请愿。

.10年廉租屋行动计划。

.311谘询服务全面开通。

.多伦多帮助:对衰退反应的部分内容。

.公交城市:即将兴建遍布全市轻铁网络。

.优先帮助问题社区。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