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警破获大麻屋 起诉越裔屋主

世界日报多伦多讯/约克郡警队5日公布,警方于4月底在旺市捣破大麻屋,市值约近70万。越裔屋主已遭警方以制造违禁物品、意图贩卖及窃电等罪名起诉。

约克郡警队药品及犯罪侦缉组日前于旺市,逮捕一起市值68万5000元的大麻屋种植案的涉案嫌犯,该案是于屋内种植大麻。

4月29日,警方在追踪一起调查案件时,持违禁药器及物质搜索令进入位于旺市Wildberry Crescent的一所民宅内进行搜索,发现屋内养植大麻的设备一应俱全,经清点后计有685株大麻,总计市值约68万5000元。

警方发现,整间屋子的内部装设悉数被改装成大麻种植场,屋内几乎种满了大麻,连警方要进进出出展开调查也显困难,室内部分地区早已装修得适合植物生长的场所,而地下室甚至都已长出黑色的霉菌。

就在大麻屋现场,警方逮获一名名为陈内道(Ngoc Dao TRAN,译音)的女性越裔嫌犯,51岁、旺市人,随即遭警方以制造违禁物品、拥有违禁物品意图贩卖,以及窃电等罪名起诉。

该名陈姓嫌犯将于6月8日在新市的安省法院出庭聆讯。

警方再度呼吁民众举报大麻屋,可致电1-866-876-5423,分机7818。疑似种植大麻的房屋有以下几项特征,包括发电机和风扇的声响、日夜在特殊时段均有大量车次进出,以及异于平常的垃圾,像是肥料袋、容器等。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