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1/(星网追踪之九)华人社会关心张东悦的安危!

2003年10月21日 21时10分/?(星星生活记者陈明琰、木然摄影报导)早前星网滚动播发的快讯说,身心交瘁的张东悦父母今天(10月21日)早晨恳求从卧室绑架其9岁女孩的人,请将她安全送回。多伦多警方Jim Muscat警官说,张东悦的父母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在镜头前发出个人请求,但Muscat警官在其家门前向媒体宣读了他们的恳求。“如果谁现在和张东悦在一起,请把她安全送还我们身边”。这位年仅九岁女孩的父母在信中说,“请把她放在一个安全的地点,以便警察可以带她回家”!

10月20日中午以来,星星生活、星网记者一直以全城最快速度向市民发回相关报导,并将陆续发回追踪消息。新闻热线:416-3178322。

警方热线电话:416-808-8390
制止犯罪热线(CRIME STOPPERS):416-222-8477?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