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2 月 14 日

20080214/多伦多国际车展缺少中国元素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为期十天的2008年度加拿大国际车展将于本月15日来开帷幕。作为加拿大最大规模的汽车展示会,多伦多车展一直以来引人瞩目。不过,准备进入加拿大市场的中国汽车制造商仍然没有出现在展台上。 多伦多车展在世界汽车工业展中占有重要的地位,与底特律、芝加哥、洛杉矶及纽约国际车展并列…
Read more

20080214/摄影艺术家陈冠希老师作品的文化解读

作者:轶名/艺术家都是不容易赚到钱的。摄影艺术家陈冠希老师早年连专业相机都没有,用手机就拍出了那么牛的照片。作品中简陋而温馨的环境下人物表情彷徨、迷离,眼神里流露出对现实生活的不惑而又执着地探寻幸福的真正意义,颇有荒木经惟(Nobuyoshi Araki)摄影的神韵。纪实主义朴素风格拍摄的图片正是弱…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