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5 年 04 月 11 日

20050411/坚持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中华导报》董事长赖灿成先生访谈

2005年3月17日 | 分类: 博采 (全局), 旺旺:能不能请您跟我们谈谈做报纸的一些感受? 赖灿成:在北美创办报纸比较容易,但是要真正办好一份报纸很难。这些报纸都是免费的,所以要生存就要靠广告。如何为广告客户创造最大的商业效果,我觉得这是每一个办报人最值得思考的问题。如果没有把广告客户的利益放…
Read more

20050411/梦在无梦的网络——“加国无忧”(51.Ca)网站赵平波、赵平原兄弟访谈

2005年4月11日 | 分类: 其他 (全局), 旺旺:请谈谈当初做 ”51” 的出发点。 赵平原 :老实说,当初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加国无忧”开通是 2001 年 7 月 28 日。(旺旺:你们分别是什么时候来的?) 2000 年 11 月份来的。(赵平波:我是 1998 年初来的)。开始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