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5 年 04 月 07 日

20050407/中国反日情结从经济蔓延到政治

2005年4月7日22:20:4(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导)日本文部科学省5日公布了经过修改但仍然否认或者淡化日本侵略历史的新版教科书。此举激起中国官方和民间的强力反弹,反日风潮在中国各地蔓延,并从经济领域蔓延到政治层面。 据报道,在日本新版教科书中,日本发动“9.18”事变是由于…
Read more

20050407/TTC公交危机与加拿大的罢工浪潮

2005年4月7日22:11:3(京港台时间) TTC的面包谁能多啃几口? (星星生活特稿 捷克佳)罢工浪潮是否会淹没公众利益?张先生向星星生活记者表示,从社会发展的角度来说,工会的势力应该受到限制。迫在近日,多伦多,这座加拿大最大的城市正面临一场严峻的公交危机。如果公车局(TTC)劳资双方本周五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