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7 月 27 日

20210727/收到剂量足以覆盖接种者,加拿大完成疫苗进程重大里程碑

(星星生活/捷克佳)特鲁多总理7月27日宣布,在最近一次疫苗发送之后,加拿大至今已收到超过6600万剂的COVID-19疫苗,足以为加拿大所有符合条件者全剂量接种疫苗,这比原定目标的9月提前了两个月。 本周500万剂的到来将使总数超过6600万,足够3320万12岁及以上所有的加拿大人。目前,12岁…
Read more

20210727/特鲁多回避推出疫苗护照时间表,但誓言系统将简单高效

(星星生活/捷克佳)总理特鲁多总理回避了有关加拿大人何时可以在出国旅行时获得COVID-19疫苗的正式证明,但誓言该系统将既“简单又高效”。 特鲁多对记者说,渥太华将专门负责国际旅行的文件框架,但由各省来制定国内计划。 随着其他国家迅速建立自己的系统,政府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发展国家系统的压力。 英国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