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9 月 16 日

20200916/安省为学校启动在线自我评估工具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安省政府已启动了一个在线自我评估工具,以帮助父母和学生了解他们是否可以去上课。与此同时,在政府的官网上还可以查看已发现新冠病例的日托中心和公立学校列表​。 ​这个在线自我评估工具是选择题式的。家长或学生需要回答一系列问题,以帮助确定他们是否患有COVID-19或最近是否接触过C…
Read more

20200916/名牌大学变成了夜校?即将入学的中国留学生现在好难过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孩子终于收到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但学校却安排留在国内上网课,因为时差上课时间都安排在晚上甚至后半夜,好端端的外国名牌大学上成了不伦不类的夜校,这样的留学还值得吗?”有中国留学生家长抱怨说。 遍及全球的新冠疫情大流行为海外留学市场带来怎样的冲击与挑战?一份针对加拿大中国留学生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