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9 月 03 日

20200903/世界最高的因纽特石头人就在这里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驾车行进在北部地区或横贯加拿大公路(Trans-Canada Highway),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沿途有许多由堆积的石头或巨石制成的各式造型,其中以人物居多,它们就静静地矗立在路。这便是人们俗称的“石头人” ,而世界最高的石头人就在大多伦多地区。 “石头人”(Inuksuk/…
Read more

20200903/看图说话:加拿大努力压平曲线,但疫情似正卷土重来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人对夏天恋恋不舍,很难对在户外玩乐的日子说再见。在2020年,这些感觉与对加拿大COVID-19大流行状况的担忧交织在一起。 时间已经进入9月,麦克林杂志报道认为,加拿大控制COVID-19传播的努力似乎正在滑回一两个月前。卑诗省,艾伯塔省,曼尼托巴省和安大略省的感染…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