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11 月 18 日

20191118/重口味“酸脚趾鸡尾酒”开创者Dick Stevenson船长去世

捷克佳/浏览新闻无意间发现,育空地区传奇人物Dick Stevenson船长11月14日去世,享年89岁。他的最知名创意是重口味的“酸脚趾鸡尾酒”,2014年3月中下旬北极行期间,曾入住以此而广为人知的道森市中心酒店,唇碰脚趾品尝此酒,并获得酸脚趾鸡尾酒证书。 50年代由NB省前往育空的Steven…
Read more

20191118/“鬼城”教我学历史

(星星生活专栏作者:杜杜)一本装帧精美的书摆在面前,封面黑色幽暗的森林和同样幽暗的乡村木屋出奇地静谧凝重,屋侧一辆旧式老爷车留下人类曾经驻足的记号,四个大字《鬼城探秘》以醒目的姿态诱发我猜测的欲望。窗外第一场大雪的静寂洁白与面前的“鬼”书构成默契的阅读气氛。 这部书是高级的蜡光图片纸印刷的,很沉,这…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