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11 月 20 日

20191120/特鲁多总理任命新内阁成员

2019年11月20日 安大略渥太华/在选举日,加拿大人民选择了继续向前。全国上下,人们选择了投资于民、投资社区、创造优质的中产就业机会、抗击气候变化、同时保持我们的经济强劲和持续增长。加拿大人民传达了一个信息,他们希望我们携手共同努力、在最关系民众的重要问题上取得进展,从让人民生活更易于负担,到加…
Read more

20191120/第三届“阿漫飞梨”家庭创意集市12月7日开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我们是菜园,学生是种子,在适合的土壤和天气下他们就会成长壮大,‘阿漫飞梨’活动就是一个展示艺术创意的平台。”多伦多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术学校负责人潘洁说。 由约克郡移民服务中心主办,LiYang金融公司赞助的第三届“阿漫飞梨”家庭创意集市活动将于12月7日在多伦多杨梅红美术学…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