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10月 2019

20191012/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主旨报告:融通世界 见证时代

中国新闻社社长章新新在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上发表题为《融通世界、见证时代——华文媒体与“中国故事”》的主旨报告。韩海丹 摄 中国新闻社社长 章新新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今天,我们在石家庄再次聚首,共襄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盛举。在此,我代表中国新闻社对各位出席论坛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
Read more

20191005/千载一时五台重现加国,加国五台山大雄宝殿落成暨佛像开光

金秋十月最美加国,万众瞩目大殿落成!多元文化再添新篇,盛唐再现加国五台!昔日荒山野岭披荆斩棘,今日万众瞩目盛唐再现。 八年的风雨兼程,加国佛教两序大众共同走过,创造了历史,憧憬了梦想,铸就了辉煌,都烙印在加国佛教史的里程碑上。八年的辛苦建寺终得开光,这份荣耀属于加国佛教两代高僧性空长老和达义大和尚,…
Read more

20191004/日本丰桥市经贸团访问丰泰超市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由日本爱知县丰桥市市长佐原光一率领的经贸代表团近日访加,10月4日,代表团一行人访问著名华人企业丰泰超市,与店方交流,并仔细查看日本产品专卖区的货品。 首次到访多伦多的佐原光一市长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代表团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推介更多优秀的日本农产品进入加拿大市场,特别是丰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