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7月 2006

20060731/精彩组图:探秘多伦多最昂贵的豪宅

(星星生活记者贾志伟报导)“这大HOUSE, VERY NICE!”这句经典电影对白用在这幢市值一千五百万加元,位于多伦多高尚社区勒马径(The Bridle Path)83号的豪宅是再也恰当不过。 尾随的一位小女子脸上堆满幸福地感慨道,“哇塞,一千五百万加元可是一亿多元人民币呢!” 看得出,她的眼…
Read more

20060727/大洋两岸反响强烈,蒋国兵遗孀泣谢各界援助(图)

2006年7月27日7:1:34(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分别拥有美加两国双博士学位的蒋国兵不幸事件发生后,太平洋两岸的加拿大、美国和中国大陆各界反响强烈,在深表痛惜之余,热心者或捐款,或电话慰问,纷纷对蒋家伸出援助之手。在由多家团体联合组成的“蒋国兵家庭援助协调组”记者会上,蒋国兵…
Read more

20060721/天下第一灯首闯北美

2006年7月21日22:44:24(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人山人海,这简直像是在中国逛庙会。”一位参加19晚中国彩灯节开幕式的人士向记者表示。的确如此,8000多名嘉宾和游客见证了被誉为“天下第一灯”的四川自贡彩灯在安省游乐宫的点亮时刻,观赏到这些璀璨神奇、美轮美奂的中国艺术精…
Read more

20060721/详讯:加国移民再添悲剧双料博士跳桥身亡(组图)

2006年7月21日16:9:53(加东时间) 2006年7月22日4:9:53(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华人社区又传噩耗,分别拥有美加大学博士学位的中国移民蒋国兵今日(21日)凌晨纵身跳下高速公路立交桥身亡。蒋先生的家人和朋友呼吁社区伸出援手,力助蒋家度过难关。 蒋国兵的遗孀卢彩蓉…
Read more

20060721/蒙城书包厂辱华事件华工维权讨公道

2006年7月21日9:1:43(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捷克佳、连鹏报导)蒙城一间书包制造厂经理向属下20多名华裔工人训话时发表辱华言论,书包厂的华裔工人已成立“维权委员会”,准备向厂方讨回公道,此前一直与记者保持电邮联系的维权会成员终于打破沉默,并开始与媒体接触。 维权会的吴先生20日下午致电星…
Read more

20060714/中国代表团为何频繁访问加拿大?

2006年7月14日22:29:34(京港台时间) --中加贸易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最近一段时间,到访多伦多的中国各省市级的代表团如山西、山东、南京、无锡等不约而同,接踵而至,甚至于地处中国西北的陕西省也派出大型经贸代表团,在多伦多举办经贸洽谈会。加拿大为何这般吸引人?中加贸…
Read more

20060705/407公路冀纾缓挤塞情况,非繁忙时间半价优惠货车

加通社/经常使用加国407收费高速公路的货运公司大货车,在非繁忙时间使用该条每次付费公路,最多可获半价优惠。 拥有407高速公路的407 ETR公司发言人艾柏斯(Dale Albers)周二表示,该项减价计划是要协助纾缓该条长108公里高速公路在繁忙时间的挤塞情况,鼓励货运公司和其他公司在非繁忙时间…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