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7月 2004

20040714/(华裔女童溺毙专题之七)女童溺毙疑点重重 警方凶案组介入调查

2004年07月14日 10时07分 (星星生活记者报导)7月12日晚士嘉堡区不幸溺毙女童一家来自湖南株洲市。有报道说,父母移民在先,女童是与外婆一起来的,女童的外婆年龄约50左右,身材瘦小,据说曾经是国家4级体操运动员。父亲陈星壮从事电脑工作,母亲无工作,身体欠佳。 警方在验尸后并没有公布女童的死…
Read more

20040714/(华裔女童溺毙专题之六)女孩父亲刚失业

2004年07月14日 10时07分 (星星生活记者报导)7月12日晚士嘉堡区不幸溺毙的父母来自湖南株州市,父亲叫陈星壮,36岁。 消息来源称,该名女童正值入学年龄,而又不怎么会说话,故家人正为其就读学校的事情担忧。 据星网早前报导,住在对门的邻居告诉记者,该户人家才搬来一年左右,女孩较偏瘦,短头发…
Read more

20040713/(华裔女孩溺毙专题之五)四岁华裔女孩士嘉堡区家中溺毙父母被带往警局

2004年07月13日 17时07分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导)一名4岁华裔女孩于7月12日晚被发现不幸溺于住家的浴缸内,该孩子经抢救无效证实死亡,其父母已被带往警察局。该户人家来自中国湖南,现居住在士嘉堡Sheppard Ave和Markham Rd.附近的Rosebank Dr.上的一幢3层Tow…
Read more

20040713/(华裔女童溺毙专题之四)图片报导:4岁华裔女孩不幸溺毙 父母被警方调查

2004年07月13日 16时07分 一名4岁华裔女孩于7月12日晚被发现不幸溺于住家的浴缸内,该孩子经抢救无效证实死亡,其父母已被带往警察局。该户人家来自中国湖南,现居住在士嘉堡Sheppard Ave和Markham Rd.附近的Rosebank Dr.上的一幢3层Townhouse。图为案发现…
Read more

20040713/(华裔女童溺毙专题之三)女孩家两租客今晨离开现场

2004年07月13日 16时07分 (星星生活记者报导) 昨晚(7月12日)被发现溺死的女孩父母来自中国湖南,事发地点在其士嘉堡的家。星星生活记者赶赴现场,看到这是一幢复式Townhouse,共3层,其中有房间分别出租给两个学生。这两名租客今晨拿了东西已经离开了现场。 住在对门的邻居告诉星星记者,…
Read more

20040713/(华裔女童溺毙专题之二)警方仍驻守女孩家调查

2004年07月13日 15时07分 (星星生活记者报导) 据星星记者现场采访消息,目前警方仍驻守被溺死女孩的住宅进行调查。 据警方消息表明,该名女孩家位于士嘉堡Markham和Sheppard交界处的Rosebank Dr.某幢复式Townhouse。警察从昨晚事发起便开始调查小孩父母,认为该死亡…
Read more

20040703/(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32)一家有难八方驰援 耿家已获捐款两万

2004年7月3日22:21:48(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一家有难八方驰援,处于困境之中的耿家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倾力相助。负责安排耿朝辉后事的高梓良牧师表示,短短几日已经筹集到约两万元,燃眉之急的丧葬费用已经有了着落。 2日下午,在位于万锦市的Chapel Ridge Fun…
Read more

20040702/(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31)援助耿家信托基金正式开通

2004年07月02日 15时07分 (星星生活记者报导)耿家信托基金于7月2日上午正式开通。星星生活报已派专人把6月30日收齐的全体员工捐款共1130元存入耿家信托基金。 据星网早前报导,6月28日自14楼坠楼身亡的耿朝辉,遗留寒妻两幼女生活陷入极端困境。耿妻尹欣为耿朝辉办后事、养育两个女儿、房租…
Read more

20040701/综述:联邦大选揭晓 三华裔进军国会

2004年7月1日22:23:46(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导)在28日进行的加拿大第38届联邦大选中,连续执政11年自由党虽然击败保守党赢得大选,但失去国会大多数优势,将组建25年来第一个少数党政府。同时,参选的18名华裔候选人中有三人上榜,但热门人物邹至蕙落选。 **自由党赢得大选…
Read more

20040701/(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30):耿朝辉妻幼陷困境 急需帮助!

2004年07月01日 17时07分 (星星生活记者报导)6月28日自14楼坠楼身亡的耿朝辉,遗留寒妻两幼女生活陷入极端困境。耿妻尹欣为耿朝辉办后事、养育两个女儿、房租及生活等等一大堆问题至今都没有一件有着落,令其陷入极端困境。 星网早前的报导说,多位邻居告诉记者,耿朝辉是因不堪生活压力而选择死亡。…
Read more

20070701/(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29):多伦多两媒体向耿家妻儿捐款2000多元

2004年07月01日 15时07分 (星星生活记者报导)多伦多两媒体向耿家妻儿拟捐款2000多元。6月30日下午,星星生活报有专人已收妥该报全体员工的捐款1130元,加国无忧网站(www.51.ca)也准备好1000元捐款。两家媒体的有关人员表示,这两笔捐款只待耿朝辉妻子的账户开通,便予立即转划。…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