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许先海车祸

20050113/悲情从天降 爱心暖许家

2005年1月13日22:28:3(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 木然 捷克佳)来自中国北京的新移民许先海,因车祸不幸于2005年1月10日去世,遗下无工作的妻子以及一名6岁的女儿和一名仅只有2个月的儿子,许家顿即陷入痛苦与悲伤中。事件发生后,本地华人社区守望相助,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不同形式表达对…
Read more

20050112/(星网专讯)社区邻里守望相助 许先海后事安排妥当

2005年1月12日22:28:25(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记者 捷克佳、木然报导)来自中国北京的移民许先海因车祸不幸丧生后,本地华人社区守望相助,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不同形式表达对许家孤寡的关怀和爱心。许家友人表示,许先海的丧葬事宜已经安排妥当。许家并通过媒体对社会各界的帮助表示感谢。 自车祸发生…
Read more

20050111/星网专讯:悲情从天降 爱心暖许家 捐助账号成立

2005年1月11日22:28:49(京港台时间) 本来这是个很幸福的家庭,刚刚诞下一健康可爱的男孩,全家都沉浸在幸福与快乐中,没想到不到两个月,竟然会遭遇这样的人间悲剧,可怜这不哭,不闹,很乖的孩子,此时他不知道已经失去了父亲…… (星星生活记者 木然 捷克佳 )继星星生活、星网昨天率先报导了因车…
Read more

20050110/孤妻幼儿其情堪苦 许姓移民车祸身亡

2005年1月10日22:29:15(京港台时间) 您身边的同胞更需要您的紧急救助!“许先生目前的情况更危急,他正处在弥留中,他的太太孤独无援,两名孩子相当年幼,他们家比我们家艰难多了,希望大家将对我们家的关怀送给许家吧!”1月10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星星生活记者忽然接到了杨太太的电话,她将同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