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渥京留学生惨案

20051226/结绳记事──2005年新闻盘点

2005年12月26日7:58:27(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特稿:捷克佳)临近年底,又到了结绳记事年度盘点的日子。细细数来,2005年,各种各样的新闻事件层出不穷,令人难以释怀。如联邦自由党少数政府的垮台,加拿大枪械犯罪猖獗,美加两国高官口水大战,安省获增拨移民款项,多伦多城市新法获发展自主权,…
Read more

20051216/(图文)渥太华警方通缉渥京留学生惨案凶嫌魏福国

2005年12月16日1:59:49(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快讯记者捷克佳报导)渥太华警方在全国范围发出通缉令,通缉27岁的魏福国(WEI, Fu, Kwok音译)是渥京留学生惨案的凶嫌。 警方表示,渥太华警察局重案调查组已获得拘捕令,魏福国被控一级谋杀,涉嫌在2005年12月6日在酒吧枪杀两名中…
Read more

20051208/渥京留学生惨案(八):知情人士披露案发经过,网友追忆两位遇害者

2005年12月8日13:48:30(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来自渥太华中文网站的消息说,两名中国学生是因为同越南裔男子争用厕所而发生口角的,最后导致了悲剧的发生。网友追忆说,英文名为Bob的田姓胖男孩可爱、憨厚、善良,刘姓男子则高个消瘦,不善言谈。另有网友呼吁渥京华人举行追悼会悼…
Read more

20051207/渥京留学生惨案(二):中国两留学生在渥京遭枪击身亡

2005年12月7日12:49:46(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中国驻加拿大使馆教育处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说,中国大使馆对12月6日两名中国学生在渥太华被杀害感到震惊和痛心,已要求加拿大警方加大调查力度,尽快追查凶手,并绳之以法。教育处再次提醒中国同学加强防范意识,注意安全,防止各类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