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南京医药代表团访问多伦多

(星星生活专讯)应世界亚裔交流协会的邀请,南京医药代表团日前访问多伦多。代表团在考察北美医药业市场的同时,还与本地生产厂家进行业务交流。

南京医药代表团成员包括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耀平、董事顾维军,南京同仁堂洪泽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振国等。作为一间已有50多年发展历程的上市公司董事长,周耀平表示,通过考察发现,美加与中国的医药产品无论在理念、生产还是营销上差别很大,在很多方面值得中国企业的借鉴。

代表团一行在加拿大期间,还参观大山行花旗参有限公司设于安省尼亚加拉地区的花旗参农场示范中心。作为安省经营花旗参农场的华人先驱,大山行公司曾在2006年荣获“加拿大杰出华裔创业家选举” 企业优秀奖,公司副总裁叶翠华、总经理叶轩豪及大山行中国分公司总经理徐箐还向代表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北美花旗参的产品特色和产销业务。

世界亚裔交流协会顾问王家明和刘奉海均表示,协会希望能积极地为本地和中港台及世界各地的亚裔特别是华人构筑相互沟通的桥梁,以促进彼此间的文化和商贸的深入交流。据协会另一位顾问郑秀明透露,世界亚裔交流协会明年将组织成员包括加拿大国会议员在内的商贸考察团出访中国。

img_9749_800.jpg
图为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韦国辉(Bryon Wilfert)与南京医药代表团成员周耀平、顾维军、丁振国,与世界亚裔交流协会王家明、郑秀明、刘奉海、孔德智、郭可彤,大山行公司叶翠华、叶轩豪、徐箐等合影留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