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1/超市中出现的“未分级牛肉”是什么?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您最近在杂货店发现了“未分级的牛肉”,那么它并不是神秘肉。事实上,官方表示食用它是完全安全的。

据CTV报道,达尔豪斯大学农业食品分析实验室高级主任Sylvain Charlebois表示:“从本质上讲,您获得的是一种可以安全食用、可食用的产品,但您不一定从质量角度知道您得到的是什么。”

加拿大销售的牛肉中约80%是由当地农民生产的,每年剩下约20%的牛肉来自进口。

Charlebois表示,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正在寻找优惠,因此杂货店正在从墨西哥进口更多牛肉,这可能比加拿大牛肉稍微便宜一些。

加拿大牛肉公司事务副总裁Ron Glaser表示,分级是质量指标,而不是安全指标。

Glaser说,当你从加拿大购买牛肉时,分级系统可以让购物者更好地了解他们购买的产品。

“最高等级是加拿大Prime,其次是加拿大Triple A和Double A。在加拿大销售的绝大多数加拿大肉类都是Triple A和Double A,”Glaser解释道。

Glaser说,由于生产中使用的牲畜类型,墨西哥牛肉的味道和质地可能与加拿大牛肉不同。

“在加拿大,我们主要使用欧洲牛的基因,这些牛以其牛肉质量和口味而闻名。当你再往南走时,你将不得不使用更适合来控制热量其他类型的牛,”Glaser说。

Charlebois指出,未经分级的肉类质量可能较低。

“通常,来自墨西哥的未分级牛肉来自年长的公牛或奶牛,”Charlebois说。

Loblaw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告诉CTV,其销售的大部分牛肉都是当地生产的。

该发言人表示:“我们还提供来自其他几个国家的优质产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尽可能最佳的价值和选择。”

“北美以外的国家经常使用不同的分级系统,这就是为什么它在加拿大被标记为‘未分级’,但它始终是优质牛肉。我们仍然完全致力于采购加拿大饲养的牛肉并支持生产它的人”。

Loblaws补充说,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对包括牛肉在内的所有进口肉类进行检查,并批准在商店销售。

Charlebois表示,随着杂货商试图压低肉类柜台的价格,购物者可能会在商店货架上看到更多的墨西哥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