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4/NB省圣约翰被评为2024年全球24个最佳旅游目的地

(星星生活/捷克佳)正在寻找2024年新去处吗?别再犹豫了,新不伦瑞克省圣约翰市(Saint John, New Brunswick)。

据CTV报道,这座港口城市最近被CNN Travel评为2024年24个最佳旅游景点之一。这篇文章重点介绍了人们在考虑度假时经常被忽视的地方。

看到他们的城市跻身榜单是居民们的骄傲。

“这太棒了,我们的秘密终于揭晓了,”Rose Sinclair说,她的朋友Cathy Dupuis也表示同意。“我认为这对圣约翰来说非常好。”

“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Jeff Baxter在欣赏芬迪湾Tin Can海滩的景色时说道。“我们的潮汐最高,我们就在海岸上,我的意思是这里太棒了。”

圣约翰是唯一上榜的加拿大目的地。即使是最热情的圣约翰斯人也会承认,看到自己的城市出现在全球24个最佳旅游目的地名单中,也感到有些惊讶。

当被问及这个消息是否让Baxter措手不及时,他承认是的:“世界上有很多美丽的景点,CNN选择加拿大东部,我认为人们会更多地关注到这里来欣赏这些省份的美丽。”

“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很惊讶,”James Morris说。“自新冠疫情以来,圣约翰住宅区开始复苏,所以我们有很多有趣的事情要做。”

Jillian MacKinnon是地区发展机构Envision Saint John负责营销、传播和战略计划的副总裁,她表示,其合作伙伴和该省其他机构的反应非常热烈,但与居民不同的是,看到圣约翰出现在名单上,她并不感到惊讶。

“我们都知道我们拥有一个多么棒的目的地,”MacKinnon说。“我们这里有很棒的经营者,从餐馆到精品店和冒险经营者。我们拥有一个很棒的邮轮港口,而且我们一直被高度评价为邮轮目的地,因此我们拥有从城市体验到乡村体验的一切。”

文章提到圣约翰是一座“迷人的小城市”,位于芬迪湾和世界最高潮汐地。它还提到了加拿大国家历史遗址圣约翰城市市场以及圣约翰艺术中心。它位于该市历史悠久的卡内基大厦内,是魁北克以西唯一的前卡内基图书馆。

MacKinnon还指出了这座城市如何快速发展。

“我们拥有令人惊叹的当地产业,他们真正看到了圣约翰正在发生的潜力,”MacKinnon说。“无论是过去几年推出的新节日和活动,还是在海滨进行的投资以及让人们有更多机会真正接近芬迪湾。”

“我们一直都知道我们有这个令人惊叹的目的地,现在所有的拼图都拼凑在一起,我们正在崛起。”

CNN文章中未提及的一个区域是506区海滨集装箱村,CTV旅游专家Loren Christie认为这一区域也需要引起关注。

“这是圣约翰的一个相当新的补充,”Christie指出,这个受欢迎的景点将于今年春天开放第三季。“它在加拿大旅游业中屡获殊荣,因此人们甚至不知道它在那里就去那里,他们会感到惊喜。我认为这将是他们在圣约翰的发现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Christie完全预计CNN的这篇文章将导致今年夏天的旅游人数增加。

“我怀疑圣约翰一定会有人,无论是在酒店还是餐馆,或者无论在什么地方,都会有人走进来说我在CNN上读到了关于你的报道,”他说。“我认为这将在今年夏天发生。”

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参观,有些人必然会留下来,将港口城市作为他们的新家。

“这将吸引人们住在这里,”MacKinnon相信。“人们喜欢在扎根之前来这里参观。这对于圣约翰愿景来说是如此多方面的一项工作,我们正努力吸引人们、游客和投资。”

名单上的其他国家包括安哥拉、韩国、巴拿马和摩洛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