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2/从装修工程队到建筑公司,东财庆祝创业八周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12月29日晚,万锦康山Bayview高尔夫球俱乐部热闹非凡,东财公司员工与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庆公司成立八周年并由东财装修正式升格为东财建筑这一特殊历史节点的到来。

八年的砥砺前行见证了东财建筑装修公司的不懈努力和辉煌成就。自2015年成立以来,公司从初创时提供批灰油漆服务的小型工程队起步,逐渐发展成一家拥有水电空调多项资质和认证的综合性建筑装修公司,其间充满了东财人坚持与拼搏的印记。

在八年的成长历程中,在侯晓龙和Summer张的率领下,东财公司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至今已成功服务了331家大多地区的客户。如今,公司不仅拥有WSIB和500万商业保险,2024年公司将获得安省建筑商为新住宅提供保证的Tarion牌照。

获得Tarion牌照这不仅是对公司实力的肯定,更是对团队辛勤付出的认可。意味着公司在开发商领域将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这是公司不断拓展业务范围、提升竞争力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同时,东财也将迎来新的挑战和机遇。

在庆典晚宴上,公司负责人Summer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感谢每一位同事的辛勤付出,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奉献,让东财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脱颖而出。她同时感谢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让东财有机会为客户打造舒适、美观的室内环境。

Summer表示,东财正迈入一个新的阶段,东财在未来将继续追求卓越,创新发展。装修不仅仅是建筑结构,更是打造家的温馨与舒适。公司将持续关注行业趋势,提升专业技能,以确保东财始终处于行业的前沿。

晚宴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东财公司与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共同分享了这份喜悦与荣耀,期间还有精彩的文艺节目和抽奖环节,为庆典添上了一抹欢快的色彩。加拿大陕西同乡会还为东财建筑请来一幅对联,祝贺陕西乡党创业有成。

据介绍,为答谢广告客户的厚爱,东财建筑装修公司现推出2024年地下室装修迎春超值特惠,包工包料每平方英尺仅$44.99!免费上门估价,提供设计平面图,软装效果图。包括一间卧室(含吸顶灯),机器房隔间包门,一楼到地下室实木Red Oak楼梯和扶手,提供并安装豪华乙烯基防水地板,LED射灯,厨房水电预埋管线,包含洗衣上下水排气,三件套卫生间,赠送Home Depot价值350刀的可升降淋浴系统,赠送价值300刀的一体式马桶、免费升级洗手间普通瓷砖为高级连纹大砖,总价值接近1000元!不容错过!

东财建筑装修网址:https://www.easthomerenovation.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