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6/温和天气突然结束!安省典型的11月寒冷即将来临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安省南部,尤其是在一个通常以阴沉天气著称的11月份,如今阳光明媚,温度明显高于这个季节的平均水平,这可能看起来有些奇怪。

不过,尽可能享受这短暂的美好时光吧,因为一股冷锋将带来降雨,最早在本周末就会让气温回到往年的正常水平。甚至有迹象表明,休伦湖和乔治亚湾东南部会出现短暂的湖泊效应阵雪。

据天气网络预报,安省的反季节气温预计将于周四达到峰值,部分地区白天最高气温将达到十几度左右。远离湖岸和西南部的内陆地区预计气温将在十几度至十几度之间。周五下午,冷锋过后,气温将下降。

从长远来看,温莎本周的气温应该为8°C,而多伦多的气温应该为7°C,这使得这次升温比季节高出近五度。

预报员正在观察一股冷锋,到周五为止,该冷锋将在安省南部地区带来5至10毫米的大范围降雨。降雨将从西向东蔓延到周五早上,并在下午晚些时候结束。

在锋面后面,气温将降至一年中这个时候的正常水平以下。预计本周末白天最高气温可达4到6°C,观看圣诞老人游行的人们需要多穿几层衣服。

周六晚上到周日,一个冷锋将穿过该地区,带来雨夹雪和雪阵雨。该系统背后有大风和寒冷的天气,休伦湖和乔治亚湾东南部出现短暂的湖泊效应阵雪。

下周预计天气多变,开始时较冷,然后在后半周再次变冷,中间会有一些温暖的温度。

预报员还在关注十一月最后一周可能会出现一段较冷天气的可能性,该区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寒冷天气,但预计十二月初将出现较温和的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