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8/Tim Hortons摊上大事!女顾客喝茶一小口,心脏停止几分钟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名女士正在起诉 Tim Hortons,指控工作人员在她的茶中添加了奶油而不是杏仁奶,导致严重过敏反应,致使她的心脏停止了几分钟。

据加通社报道,曼尼托巴省温尼伯25岁的何女士(Gabrielle Lien Ho)于上周对这家颇受欢迎的咖啡和食品连锁店以及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提起诉讼,该公司是Tim Hortons的所有者,也是何女士访问的温尼伯特许经营店的运营商。

索赔声明称,被告未能正确培训员工如何处理需要修改或替换的饮料请求。

该文件还称,Tim Hortons未能向何女士告知通过应用程序订购的风险,并且该地点的工作人员未能正确检查订单。

据称,何女士受伤的原因是她的茶中添加了奶油(cream)而不是杏仁奶(almond milk)。

所有指控均未在法庭上得到证实,也没有一家公司提交辩护声明。

Tim Hortons周二发来的一封电子邮件表示,由于此案正在法庭审理中,因此无法对此发表评论。但该公司表示,它会认真对待过敏问题。

该公司表示:“虽然我们与客人沟通,Tim Hortons餐厅并不是百分百无过敏原的环境,但我们确实采取了预防措施,以降低客人过敏的风险。”

诉讼称,6月9日早上,何女士使用Tim Hortons移动应用程序(mobile app)订购了一杯茶,然后她用杏仁奶代替了乳制品。

当时,索赔声称该应用程序中没有进一步的信息可供添加特殊说明,包括过敏警告。

何女士说,她从Kildonan Place购物中心的Tim Hortons买了饮料,然后前往同一购物中心的一家服装店上班。

诉讼称:“被诊断出牛奶蛋白过敏的原告在喝了一小口茶后,立即开始出现过敏反应。”

文件称,何随后打电话给她的母亲,母亲帮助她使用了EpiPen,然后一名同事开车送她去了最近的医院。

EpiPen是肾上腺素自动注射器,最常用于治疗过敏反应。

索赔声明称,在去医院的路上,何女士的健康状况“恶化”。据称,她时而昏迷,时而无法自行进入医院。

文件称:“Concordia医院的多名员工对原告进行了大约八分钟的心肺复苏,直到原告的心脏自行恢复。”

根据索赔声明,她被转移到另一家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一直呆到6月12日。

何女士正在提起诉讼,要求赔偿疼痛和痛苦、精神困扰、过去和未来的收入损失以及未来的护理费用,以及代表她母亲设立的信托基金,她母亲已经因此而离职专门照顾何女士。

索赔声明称,何女士住院后出现了严重的急性头痛、视力丧失、左侧有刺痛或烧灼感和无力感。

诉讼称,核磁共振成像还发现何女士表现出大脑缺氧一段时间后可能出现的病症迹象。

文件称,何女士于6月29日被转移到康复中心。

文件中表示:“迄今为止,原告继续努力恢复,尚不清楚原告是否能够完全康复。”

“原告已经失去了独立性,需要照顾。她不得不搬进母亲的家,以便母亲可以照顾她。”

诉讼称,何女士仍然患有疲劳、颤抖和平衡问题,这使她无法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参加日常活动。

何女士的律师贾森·哈维(Jason Harvey)表示,Tim Hortons应该对其应用程序进行更改,这样像他的客户发生的情况就不会再次发生。

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当在线应用程序销售的产品是用来食用的,应该预期它为消费者提供了就任何过敏问题提出建议的机会,以确保所有消费者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