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6/多伦多酒店价格预计明年将会上涨

(星星生活/捷克佳)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明年入住多伦多酒店的旅客可能会看到更高的价格,预计价格将上涨约7%。

据CTV报道,根据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GBT)的2024年酒店监测报告,继2023年“破纪录”之后,预计加拿大各地的酒店价格将会上涨。

该酒店监测机构调查了全球80个城市的价格趋势,预计多伦多明年的酒店价格将上涨6.7%。相比之下,温哥华的价格预计将上涨近9%。

美国运通GBT咨询主管Dan Beauchamp指出,尽管价格正在上升,但其步伐较慢,因为与行业去年相比,价格只是略有上升。

“首先,有迹象表明,推高价格的休闲需求浪潮正在消退。”Beauchamp在报告中表示,“在供应商方面,主动出价数量的增加表明酒店已准备好与企业客户互动。”

根据多伦多旅游局对“游客经济”的市场分析,截至2023年8月,多伦多住宿需求与去年相比增加了近18%。此外,酒店入住率为68%,增幅近6%。

多伦多旅游局执行副总裁Andrew Weir说,2023年多伦多对于休闲旅游来说是强劲的一年,尤其是跨国游客说,这座城市以其充满活力的音乐和戏剧场景以及国际公认的美食场所吸引着游客。但他指出,国外访客量仍没有接近大流行之前的完全回归。

“多伦多的游客经济非常多元化……因此,当国内休闲市场强劲,但国际市场依旧不振时,那么整体休闲市场仍然落后,”Weir说。“当会展市场强劲,而短期市场疲软时,那么整体商务旅行也还没有完全恢复。”

“因此,我们现在看到的是一些关键领域的复苏,但仍明显落后于之前的水平,”Weir补充道。

大多伦多酒店协会(GTH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ara Anghel认同Weir的观点,表示旅游业仍比大流行前水平落后10%至15%。Anghel补充说,未来三年旅客数量也可能会减少,尤其是商务市场。

Anghel说:“事实上,2024年、25年和26年对于多伦多市场来说并不像2023年那样好。”“因为这又与大流行有关,有很多‘可能’的活动策划者想要看看多伦多并展望未来几年。但因美国开放时其他国家没有跟上,所以他们最终只是留在美国,而没有把业务带到多伦多。”

CBRE酒店高级副总裁Nicole Nguyen表示,重要的是要注意美国运通公司的报告,它可能只考虑其客户,并补充说CBRE预测多伦多(包括大多伦多地区)的增幅较小,为3%至4%。

Nguyen认为,“明年确实将是我们看到更温和增长的一年,显然,部分原因是过去几年我们的增长如此强劲。”他补充说,“非常高的疯狂轨迹”COVID-19旅行限制之后的“水平增长”最终不得不逐渐减弱。

Nguyen表示,预计2023年全年多伦多市中心酒店住宿的平均价格为每晚322元,较2022年上涨约10%至11%。

“这就是今天的定价。我不认为这是好还是坏,或者我当然不认为这是欺诈,”Nguyen说,并指出该行业正处于复苏周期。

“就像Tim Hortons提高了咖啡的价格,航空公司提高了机票价格一样,酒店价格也上涨了,他们的劳动力更贵了,他们所有的投入成本都更贵了,所以,他们在酒店房间的定价中反映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