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6/寻欢南瓜节!完美开启安省秋收之旅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色彩斑斓的秋天,无论您是喜欢南瓜派的美味,还是南瓜灯的节日光芒,或者只是想外出去享受收获时光的美妙,不妨前往多伦多及周边地区的南瓜节现场去寻找欢乐,节日游行,称重大赛,自行采摘,灯光秀等,都非常适合举家一同前往。

**多伦多南瓜节(Pumpkin Fest Toronto)

10月6日至9日,前往多伦多Downsview公园享受一天的秋季主题乐趣。从南瓜园挑选完美的南瓜,享用美味的游乐场食物,并在中途乘坐几次游乐设施。跳上古董微型火车,或在充满乐趣的表演中为深受喜爱的超级狗加油。

Downsview Park

35 Carl Hall Road Toronto, ON M3K 2B6

Toronto PumpkinFest 2023

**天黑后的南瓜(Pumpkins After Dark)

数以千计的手工雕刻的南瓜灯和南瓜装置在月光下闪烁,Milton屡获殊荣的南瓜夜将成为一个难忘的夜晚。享受一场灯光步行探险,并沿途观看专业的南瓜雕刻演示。

2023年9月23日至10月31日

Country Heritage Park

8560 Tremaine Road, Milton, ON L9T 2X3

https://pumpkinsafterdark.com/milton/

**唐尼农场南瓜节(Downey’s Farm Pumpkin Fest)

在Caledon的唐尼农场(Downey’s Farm)探索8公里长的玉米迷宫的曲折。乘坐马车穿过无数亮橙色的南瓜田。在Boo Bar 中感受鬼节氛围或观看鸭子赛跑。然后,前往农贸市场购买新鲜农产品、当地葡萄酒,当然还有更多南瓜。

13682 Heart Lake Rd, Caledon, ON L7C 2J5

https://downeysfarm.com/downeys-farm-market-pumpkinfest.htm

**戴门特的南瓜田(Dyment’s Pumpkin Patch)

每年十月,Dundas的戴门特农场(Dyment’s Farm)都会变成秋季主题的南瓜天堂,充满了家庭活动和游戏。花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寻找属于你自己的南瓜,并拍一些很棒的照片。乘坐马车沿着风景如画的尼亚加拉悬崖行驶,然后前往农场商店购买一些美味的馅饼和烘焙食品。

416 Fallsview Rd E, Dundas, ON L9H 5E2

http://www.dyments.com/pumpkin-patch/

**基恩南瓜节(The Keene Pumpkin Festival)

驾车穿过彼得堡县,沿途风景优美,并在美丽的基恩(Keene)小镇停留,那里每年 10 月 14 日都会举办南瓜节。享受当地美食、南瓜金字塔、被子抽奖活动和充满乐趣的儿童区。在那里,您可以观看巨型南瓜称重比赛,其中有 1 吨重的南瓜,充满乐趣。

1137 Heritage LineKeene, ON K0L 2G0

Front Page

**沃特福德南瓜节(Waterford Pumpkinfest)

第40届年度沃特福德南瓜节将于10月13日至15日举行,这里充满了小镇节日的精彩!享受周六的南瓜游行,然后观看南瓜碗橄榄球赛、精酿啤酒花园等等!

Lions Community Centre

53 West Church St, Waterford, ON N0E 1Y0

Welcome

**诺克斯南瓜农场(Knox Pumpkin Farm)

乘坐干草车穿越考蒂斯郊外迷人的秋季仙境的金色田野。啜饮热苹果汁,沿着色彩缤纷的绿树成荫的小路蜿蜒前行,来到装满小玩意的女巫小屋。骑小马或探索万圣节主题的谷仓。在选择一个回家之前,先在南瓜海中拍照留念。

6325 Enfield Road Hampton, ON L0B 1J0

http://www.knoxpumpkinfarm.com

**上加拿大村南瓜地狱节(Upper Canada Village Pumpkinferno)

天黑后参观壮观的户外展览,参观超过7,000个经过艺术设计和手工雕刻的南瓜。这项屡获殊荣的活动将带领游客穿越一个令人着迷的发光南瓜世界,沿着上加拿大村历史景观的街道和小径,一切都以无数不拘一格的主题精美地展示。每年都会增加新的展品。九月下旬至十月的特定夜晚开放。

13740 County Rd 2, Morrisburg, ON K0C 1X0

https://www.uppercanadavillage.com/event/pumpkinferno/

**金斯顿南瓜地狱节(Kingston Pumpkinferno)

金斯顿备受喜爱的南瓜地狱节回归,这一次,它在金斯顿监狱找到了新家。历史悠久的石灰岩墙将为这个家庭友好的活动提供背景,让客人有机会探索迷人的发光南瓜,同时欣赏该地区丰富的建筑。您在地狱节看到的手工雕刻南瓜是逼真的人造南瓜,其形状是根据真实南瓜的模具塑造的。

560 King St W, Kingston, ON K7L 4V7

https://www.kingstonpentour.com/event/pumpkinferno/

**普鲁克斯农场南瓜节(Proulx Farm Pumpkin Fest)

前往渥太华山谷的普鲁克斯农场 (Proulx Farm),享受适合家庭的南瓜采摘和秋季活动。探索几个迷宫和玉米地,乘坐马车穿过阴暗的森林或探索农场精品店。夜幕降临时,跳上一辆幽灵马车穿越乡村,探索两座鬼屋。

1865 O’Toole Rd, Cumberland, ON K4C 1N2

Pumpkin Fest

**多伦多南瓜游行Toronto Pumpkin Parades

11月1日,许多多伦多社区聚集在一起举办他们自己的南瓜游行。在最后的万圣节欢呼声中,邻居们被鼓励到当地的公园去展示他们的南瓜灯,度过一个热闹的邻里欢乐之夜。查看当地公园公告以获取最新消息,或联系多伦多市政府自行安排。

https://www.toronto.ca/explore-enjoy/festivals-events/pumpkin-parades/

**朗兹牧场南瓜节(Rounds Ranch Pumpkin Mania)

就在Wasaga郊外,您可以在朗兹牧场(Round’s Ranch)庆祝南瓜盛宴。迷失在玉米迷宫中,乘坐拖拉机,摘一个南瓜,然后让小孩子们在几个游乐场之一中放松。周末游览时,您可以尝试一下南瓜保龄球、投掷南瓜或挑战其他人参加吃馅饼比赛。

Rounds Ranch

1922 County Rd 92, Elmvale, ON L0L 1P0

Pumpkin Mania

**推荐阅读**

这里是多伦多搭乘公交十个金秋赏枫一日游景点
安省金秋自驾游10条旅行线路
金秋时节,穆斯科卡地区不容错过的十条远足步道
在醉人的赏枫季节去Muskoka深度游(2020)
漫山红叶醉在其中,安省十条极其具特色的赏枫线路(2020)
令人敬畏!多伦多及周边三文鱼洄游经典观赏地
激流奋进水上漂,安省10大黄金独木舟路线连连看
建议收藏:值得一游的安省20个雕塑公园
多伦多及周边最棒的20座花园
2021葵花宝典:你想找的都在这
组图:探索多伦多及周边造型别致的十座桥梁
多伦多周边十个值得推荐的露营地
建议收藏:多伦多周边50处夏季一日游景点
探索多伦多周边一日游远程目的地
一路健行一路弹腿,细数多伦多周边12条木板步道
尽享紫色浪漫,细数多伦多周边的薰衣草花田
干货:多伦多周边十大露天汽车影院
溜达者参考:实测推荐多伦多及周边十大步道
建议收藏:安省这条短程步道有迷人魔幻的“一线天”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