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8/标志性纸巾品牌Kleenex将撤出加拿大

(星星生活/捷克佳)您很快将在加拿大找不到Kleenex面巾纸。这个标志性品牌的制造商表示,它已决定将其面纸巾从加拿大市场撤出。

据环球新闻报道,Kimberly-Clark加拿大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Todd Fish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面巾纸业务在加拿大面临着“独特的复杂性”。

Fisher说:“这个决定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我们感谢消费者几十年来允许我们进入他们的家,并感谢我们的零售合作伙伴的支持。”

“我们一直在供应高度受限的环境中运营,尽管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但面巾纸业务仍面临一些独特的复杂性。”

Fisher补充说,从加拿大撤出面巾纸的决定将使Kimberly-Clark公司能够将其资源转移到加拿大的其他品牌上,并“通过持续的创新和价值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一位发言人表示,下架该产品的决定是本月做出的。目前尚不清楚加拿大商店仍有多少面巾纸产品可供购买。

不过,Kimberly-Clark的其他产品仍然可供购买。

该发言人表示,Kleenex专业面部产品和Kleenex消费者擦手巾产品以及其他Kimberly-Clark品牌,包括Cottonelle、Viva、U by Kotex、Poise、Depend、Huggies、Pull-Ups和Goodnites将继续留在加拿大市场。

Kleenex也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告别信息。

消息中写道:“非常感谢您在过去几十年里对我们的Kleenex品牌面巾纸的忠诚。”

“我们感谢您允许我们进入您的家中,并希望您知道我们结束在加拿大的销售是多么困难。”

多伦多城市大学市场营销学副教授Joanne McNeish表示,面巾纸的停产并不完全令人意外。

她说:“他们已经陷入困境很长一段时间了,就收入而言,新冠疫情算是一种救赎。”她指的是危机爆发时,人们正在囤积卫生纸。

“但说实话,他们这样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McNeish指出,该公司2018年进行的裁员导致5,000多名工人(约占员工总数的12%)离开公司,并关闭了10家工厂。

面巾纸是最新退出加拿大市场的品牌。

今年2月,雀巢加拿大公司表示将“缩减”并终止其冷冻食品的销售,包括Delissio、Stouffer’s、Lean Cuisine和Life Cuisine在加拿大的销售。

雀巢加拿大公司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决定投资于“竞争激烈的加拿大市场”中最具增长潜力的类别。

这些类别包括糖果、咖啡、冰淇淋、婴儿食品和补充剂、保健品、瓶装水和宠物食品。

雀巢加拿大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Carmichael在公司声明中表示,从加拿大撤出冷冻食品的决定使该公司能够“进一步投资于优先类别,并且公司愿意在对其业务有意义的情况下增强其产品组合”。

标志性的锥形玉米零食Bugles在2022年11月在X(前身为Twitter)上发布的一篇帖子中表示,其产品在加拿大不再销售。

Skippy花生酱于2017年离开加拿大,而Little Debbie甜点蛋糕则于去年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