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2/乘风破浪的哥哥姐姐们,共享快艇来到多伦多啦!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人很快就可以充当自己的船长,跳上快艇,在安大略湖中乘风破浪,而这,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

从5月1日起,世界上第一个船只共享应用程序Skipperi将在大多伦多和汉密尔顿地区推出其服务,用户可以在网上租用他们“全新、设备齐全”的40艘摩托艇中的一艘去尽情体验。

这家总部位于芬兰的实体通过收取月费和燃料费,为合格的划船者提供17至23英尺的无限制点对点早晚船只租赁服务。

这项服务贯穿整个行船季节,因此人们可以在10月31日万圣节之前使用它。有兴趣的人将需要支付月度会员服务费用,该服务的晨鸟价在季节期间每月起价为475元。

据CTV报道,Skipperi Canada的总经理 Keven Dextradeur说:“这包括一切,我们提供船只的过冬、保险、维护,基本上所有人们不想付钱的东西,我们都会处理。”

“这里的人们习惯了共享单车,汽车共享Car-2-Go、Turo和多伦多人一直在要求在水上世界中使用类似的东西,而这基本上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基本会员资格允许其用户在一周内从所有港口无限次驾船,有两个不同的时间段,一个从上午8:30到下午4点,另一个从下午4:30到直到第二天早上8点。

如果支付额外费用,用户可以在他们的订阅中增加周末或选择Plus套餐,该套餐计划允许使用Skipperi的浮船(pontoon)和23英尺长的船,尽管后者需要额外的培训和驾船经验。

在租船之前,Dextradeur指出用户必须拥有他们的游艇驾照(Pleasure Craft Operator Card,PCOC),该许可证的费用约为42元,但终身有效。驾船者获得船牌后便可以开船,因为他们的大多数会员不需要任何船长经验。

Dextradeur指出,他们将提供一对一的实践培训,让驾船者在水上进行两到三个小时练习,并向他们展示如何操作Skipperi提供的的船只。

驾船者可以行驶最远35海里(约65公里),这可以将用户带到汉密尔顿和多伦多的港口之间。然而,船只必须从他们租用的同一地点返回,并且还船时必须将汽油加满。

据环球新闻报道,Dextradeur表示,多伦多对这项服务的需求是2023年将业务扩展到汉密尔顿和达尔豪西港的催化剂。

“我们与Harbour West Marina合作,从5月1日起,我们将有三艘船在那里,可以选择再增加4艘,总共7艘,”他说。

根据Dextradeur的数据,去年多伦多地区的市场预展显示,会员平均每周使用该服务约4.3次,与大多数私人船主相当。“实际上,我们有一些成员每天外出,有时一天外出多次,”他说。

安大略湖有10个可以租船的地方,包括多伦多、哈密尔顿、密西沙加、奥克维尔、皮克林、圣凯瑟琳等地,具体地点如下:

Harbourfront East – Queens Quay East and Yonge Street, Toronto

Harbourfront Centre – Queens Quay West and York Street, Toronto

Harbourfront West – Queens Quay West and Bathurst Street, Toronto

Toronto Island Marina

Harbour West Marina, Hamilton

Port Credit Harbour Marina, Mississauga(待宣布)

Bluffers Park Marina, Scarborough

Bronte Harbour Marina, Oakville(待宣布)

Frenchman’s Bay Marina, Pickering

Port Dalhousie Pier Marina, St. Catharines

Dextradeur说,Skipperi的会员资格还可以在瑞典、挪威、丹麦、芬兰和新西兰的任何其他全球地点使用,无需额外费用。

Skipperi应用程序可在苹果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获取,更多详情可浏览Skipperi Canada官网https://www.skipperi.ca。

去大湖上开快艇,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