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5/将会更频繁发生!多伦多周末有医院急诊室几乎关闭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周末人手短缺,多伦多西区医院(Toronto Western Hospital)的急诊室几乎关闭。医学界人士警告说,这种情况会更频繁地发生,而且会变得更糟。

安省护士协会主席Cathryn Hoy说:“这与乡村医院所经历的没有什么不同,但大多伦多地区医院有很多工作人员,让他们把这件事说出来一定很糟糕。”

大学健康网络(UHN)在一份声明中告诉CityNews,周末的人员配置非常紧张,因为到急诊室就诊的患者数量明显增加、病情加重、人员短缺、工作人员生病以及假期安排。UHN要求所有健康学科的员工轮班,以便周末能顾及所有领域。

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继续迎接挑战,但这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人们已经厌倦了。UHN补充说,这些解决方案是短期的,它专注于长期解决方案,包括国际招聘、培训和部署临床支持,以及数字健康解决方案。

Hoy说情况只会变得更加可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糟。

多伦多急诊医师Kashif Pirzada医生说,持续人手不足的工作对医疗领域的人员造成了影响。如果你越来越努力地推动他们,就会有更多的人离开这个领域。

虽然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不必像本周末多伦多西区医院要求医务人员做护士轮班一样,但Pirzada说,他可以想象这将是多么困难。

“我可能有 10 年……15 年没有放过静脉输液管,从医学院开始就没有,你必须训练人们完成完全不同的技能组合,而护士的技能组合是一项非常困难的工作,这不是你可以立即拿起的东西,”Pirzada说。

安省护士协会主席Hoy说,如果想看到改变,就需要为护士加薪,为受过国际培训的护士获得执照,还需要让退休的护士回来补充资源。

Hoy补充说,安省需要努力留住和招聘更多的护士,并想办法保住他们现有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