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1/每年损失数亿元!大流行期间加拿大零售欺诈行为增加15%

(星星生活/捷克佳)大流行改变了许多公司在转向在线销售或路边取货时必须开展业务的方式,人们担心它会导致零售欺诈的增加。

根据LexisNexis最近一项关于欺诈真实成本的研究,加拿大零售欺诈比大流行前的水平增加了约15%,这使零售商每年损失数亿元。

据CTV报道,加拿大零售委员会的Rui Rodrigues表示,入店行窃和退货欺诈正在增加,专业退货欺诈也在增加。欺诈在很多方面都在增长,这变得难以跟上。

零售商表示,商店里的偷窃行为有所增加,一些窃贼偷东西只是为了把它们带回来,然后在没有收据的情况下退回物品以获得礼品卡。然后,他们将礼品卡带到另一家商店购买物品,然后将这些物品退回以换取现金。

有组织的送货盗窃也有所增加,小偷使用被盗的信用卡购买物品以进行送货,然后再打电话将它们发送到不同的地址,或者只是让人们在包裹到达时偷走。

Jeffry Chiasson是SoftMoc的首席财务官,该公司在加拿大拥有130家鞋店和强大的在线业务。Chiasson表示,虽然该连锁店希望为其客户营造一个温馨的环境,但它也必须时刻警惕盗窃。

Chiasson说,欺诈者所要做的就是找到漏洞。你必须不断保护自己免受欺诈的各个方面的影响,并找到处理它的方法。

最近,杜兰区警方指控两名涉嫌入店行窃的嫌疑人。两名29岁来自安省惠特比的嫌疑人面临欺诈性礼品卡交易的多项指控。

Taryn Snow警员告诉CTV,被告涉嫌偷窃物品,然后在没有收据的情况下将它们退回商店以获取礼品卡,然后他们将礼品卡带到其他商店购买物品。

Snow说,警方已经确定了他们在2021年到2022年2月期间诈骗了一家零售商超过20万元。

这些指控尚未在法庭上得到证实。

虽然警方没有透露这家零售商的名字,但调查人员在嫌疑人的住所查获了属于该商家的3万元的物品和2万元的礼品卡。

犯罪分子还滥用退款系统,购买者可以对信用卡收费提出异议。

Yale Holder是Moneris的客户体验副总裁,他说拒付是指有人在网上购买了东西,然后对信用卡的收费提出异议,说他们从未收到过。

“在2021年,我们收到了超过300,000笔业务拒付,这导致了数千万元的损失,”Holder说。

警方表示,零售商应密切关注库存并监控过度退货,尤其是那些没有收据的退货。

零售委员会呼吁商店共同努力防止欺诈,并且还成立了一个防止损失工作组,试图应对专业零售业欺诈者的崛起。